close

2014-02-17-12-04-50  

 

 

決定是你了OWO(掉精靈球)(炸飛)

嗯,這里是小糖,請大大隨意勾搭我~【喂!

是說我一直也想翻譯文,所以我就真的做了【?

雖然是在貼吧寫,不過我上來也沒事吧QAQ

 

此文是我去年十一月左右,我在外國的fanfiction網站看到此文,其名為Special Adventures (sa),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在看呢?【笑 

 

然。後。我。被。這。個。秒。殺。了。有。木。有 XD ❤

 

此文要戰爭有戰爭,要笑點有笑點,要悲傷有悲傷,要cp有cp,就是如此強大不解釋呀!( ´▽` )ノ

 

作者有出此篇的小小(偽)番外,某會一起翻譯,另外也新出了修改版,不過會否翻譯我就很難說了~( ̄∇ ̄)

 

還有樓主我呀,是大一生,平日有夠忙的,更新是會不定時(可能月更,什至更久,假期為活躍期)。而且這篇實在有夠長的,實在是持久戰,所以如果大大願意的话便叫我艾特一下你 ~ 希望大大體諒一下,表常常催文啦,其實對新手來說這篇有夠長的(╯з╰)。而且我不是全篇一字不漏地譯的,內容會有點小偏差,也可能有點奇怪。QAQ 因為這是第一次嘛ww 貢吻啦 ww (>﹏<)

 

【作者】1358456

【名稱】Special Adventures

【類別】長篇文、43章、全員

【完結日期】2013年11月18日(大約)

【F站網址】https://m.fanfiction.net/s/7047196/1/Special-Adventures

 

× ❤ × ❤ × ❤ × ❤ × ❤ 某 糖 的 話 × ❤ × ❤ × ❤ × ❤ × ❤

 

 

※注意事項※

 

※【糖:xxx】為某小糖的廢話,請無視,(xxx)亦同樣。

 

※【作者:xxx】為原作者的話,但有些有的是不重要的。我未必全數翻譯,不過請重視(笑

 

※ 可能會亂入(伪)吐嘈劇情 X D (pia飛)

 

※ 樓主是香港人,角色名字翻譯或者略有不准,有錯請直说,請勿噴。然後我是第一次譯的語文渣渣ww 請見諒~

 

※ 此文乃全員&正常向ww

 

※ 大概寵吧特別篇吧同步上映ww

 

※ 智 = 赤 / 茂 = 綠

 

※ 微悲, 微虐藍,大小姐有

 

※ 特別篇人物設定有

 

※ 動畫组智爺亂入有ww

 

※【有一點劇透啦,不喜勿看】警告 - - ->BE / HE有

 

 

× ❤ × ❤ × ❤ × ❤ × ❤ 作 者 的 話 × ❤ × ❤ × ❤ × ❤ × ❤

 

 

「簡介」

 

神奧三人組終於見到了前輩們,正當他們在互相認識磨合之時,一支完新的邪惡組織正蠢蠢欲動... 【糖:老梗...... 】

 

「 基本設定」

 

此文章以寵物小精靈漫畫特別篇為藍本,設定為白金篇一年後,只不過神奧的圖鑑擁有者仍然未認識前輩們。白金篇大概發生在金心銀魂篇之後,所以這裡是比金心銀魂篇還早發生的。

 

「CP一覽」

 

綠 x 藍 / 路 x 菲 / 金 x 晶 / 戴 x 普 / 赤 x 洛

 

「沒有出現的CP一覽」

 

黑 x 白 / 銀 x 奏【糖:這里有點亂,其實作者最後也加了黑白的份,雖然說是配角跑腳打醬油,不過是確實出現了。而全篇完全沒有奏的份。(銀:不要 QAQ 】

 

「笑點」

 

笑點是有滴拉,也有電玩和電影等的梗,米納可以找一下試試~【糖:我可是找不到滴~(pia飛】

 

「雜項」

 

看到這個就是作者隨機寫亂入的東西,又可以說是另外一個結局,以後再解釋

 

「年齡」

 

年终,以金、水晶為標準【所以他們是+0】

 

赤 / 藍 / 綠 +4

 

黃 / 銀 +1(銀 : 比我大 =3=

 

路比 / 莎菲雅 -1

 

米特拉 -2

 

普蘭汀娜 -3

 

戴亞 / 帕爾 -4

 

「暱稱」

 

【糖:這,小金組的話我用爆太郎,如此類推。】

 

「粗口」

 

【糖:會盡量刪掉哦】

 

「貨幣」200P幣=1美元

 

【糖:好詳細...】

 

「稱呼」 戴亞、帕爾稱普蘭汀娜为大小姐。普蘭汀娜會稱戴亞為戴亞蒙得。後輩們稱前輩們為(xxx)前輩。

 

「距離」

 

走完每一條公路所需時間:走路六小時,自行車二小時,氣車三十分鐘,坐騎/飛行十五分鐘【糖:……這個,之後大概有重要性ww】

arrow
arrow

    sly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