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306_172850

好吧,真的不吐不快,我打這篇日記時都哭了。

由於最近X實在玩到無聊了, 我決定重玩魂銀。*^O^*

之前玩了G S C的水晶版五年,一直也忘不了二代,雖然說最喜歡初代關都煮不過反而接觸最多的是二代……(二代才真正開始懂得玩pm的孩子)

玩G S C的年代,是pm發燒期,好喜歡當時的隊伍:大菊花,大比鳥,奉神犬(因為不懂找滑浪hm所以和友人用會滑浪的白海獅交換了,好吧,我承認我不懂玩pm),雷龍,鯉魚龍,利基亞。心金魂銀一出,果斷買了魂銀,然後竟然弄不見了,現在才有機會買了二手的魂銀(因為偏愛Lugia),雖然貴,但為了成都、關都,也是值得的。過了十年,仍是有點興奮呢。

我小心翼翼地拆開了包裹,如同當年一樣,開始了遊戲。

盯住屏幕上熟悉的畫面,不禁想起當年種種的回憶。

第一次踏上了旅程。第一次獲得Pokemon。第一次的對戰。

基本上全部也是懷著興奮的心情完成的。

沒有錯,當時的我真的很熱血!(笑)

而現在這份熱情褪色了,青春無論如何也挽留不住。

在不知不覺間,十年的歲月過去了。

十年前,我處於天真爛漫的童年年代。

十年後,那個純真的我還在嗎?

我想,應該還在的,只不過,那個「我」變了。

也許歲月不留痕跡地奪走了某些珍貴的回憶,但不變的是喜歡pm的心。

十年後,讓我在最初的起點再次展開旅程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y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